close

 

經過如此長時間大規模的宣傳 張懸的爽直敢言 蘇打綠的巡迴加持 上了好多本雜誌的封面好多綜藝節目後..

身邊漸漸出現「張懸?好聽聽好有性格」而再不是反問「張懸是誰?」


在我以為終於到張老闆有出頭天時
竟然傳來這是她最後一張主流作品

此刻 我彷彿有點明白
為什麼會把這樣一個休學吸煙說髒話的女人形容為 仙女。

---

大家都以為「你要不要我」的艷火就是傳說中寫給青峰的歌
所以主打MV一播出大家都覺得與想像中的不同

於是只好把重點都落在最後黃色的草原
和穿著紅外套看著鏡頭唱歌最後轉身離開的安溥
想說還有一點點「無與倫比的美麗」的感覺

聽著聽著才發現一直誤以為隱喻友情的歌想表達的是愛情
而另一首看似關於愛的 才是為青峰而譜的 「兩者」

青峰詞安溥曲 屬於他們的歌
加上女孩和導演更現完美

納西瑟斯的風格很適合青峰
但整個故事的意境與我想像中的其實不太相符

我想我還需要再細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