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我一直是沒有門禁甚麼的哈哈

中學時候的夜歸
我都可以炫耀說我家裡沒設門禁因為爸媽一向很放心我~

但每次看到身邊的面有難色地應付電話
不禁會想爸媽到底是太放心還是根本就不關心

最近有一次又凌晨才回家
我突然發現露台的燈亮著

然後發現每次夜歸
爸媽沒等我門沒催我回家
但爸爸會在睡前把露台的燈亮著

以前一直都覺得沒什麼
可是 就那麼突然
我覺得那微黃的燈光好溫暖啊

放假我可以狠狠地睡十二小時。
但爸爸每天都會在十二點都會打回家叫醒我要起床不能不吃飯

......

雖然沒有用語言表達
但我知道愛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