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走訪了朋友所嚮往的雲南、並終於踏上了我自己憧憬已久的台灣...


好想再次回味二十一天的旅程
但一開學所有報告立刻排山倒海地湧來

於是只能讓那些路途上的感受和趣事再沉澱一下。

---

今天早上起來
發現我的鼻敏感突然痊癒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我自己也沒注意到~

以前我常說打噴嚏是因為有人在想我
說著說著連以後 開始沒有人在想我 我也是會一直在打噴嚏

雖然我不能確定是三伏天實在有效
還是因為去一趟台灣後心裡真的放下了什麼

現在發覺早上起來呼吸暢順原來是很美好的事
所以過程怎樣都也不要緊了是不是

 

反正我已經好了

並將邁向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