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結束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在二零一三年要繼續幸運並過得更加值得。

在二零一二的最後半小時終於找到我花了近三個小時也找不到的直播網址。
雖然又卡又掉線又要不斷重新整理,但我還是趕得及去聆聽所有。
在倒數前最後一首沒有煙抽的日子聽出了主唱的弦外之音。好爽。
重點是他說完居然還敢說想要多幾分鐘而那個機構又答應哈哈好奇妙。

 -後來好多人讚主唱好敢啊哈哈!
  我只不過是瘋狂搜網址的時候不經意看到了跨年由旺中贊助。
 -而旺中兩字又讓我聯想到張懸所說的!
 -但真的千萬沒想到青峰敢站在他們的舞台在他們面前說反傳媒壟斷!!好威!

-

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 第一首聽見的是這天。


最後是我的未來不是夢,真的,我的未來不是夢。
就快要夢想成真了!
倒數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