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蠻喜歡夜的寧靜。

 -在毋須複習測驗考試以及明早沒課的前題下

-

終於考完跨聖誕新年試了!

聽說這是大學最後一個筆試,下學期每科都以個人報告評分欸(不知真假呢哈哈

可惜我好像每科都考得還蠻爛的..

雖則每次考完都總會說句:啊!這科好難!有D就已經滿足了....

但結果出來就算是拿個C+都足以讓我傷心一個月(果然是口不對心

求神拜佛補考電話千祈唔好打比我(真係唔想對住抓不到的重點第二次

就算真係有都過埋今個星期先收到。

不要破壞我僅餘的美好心情~

倒數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