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開始要做六份報告

一份突然被Miss捉左去第二次tutor然後又由零開始過

一份左砌右砌都爆晒字數但又唔知可以點Cut

一份被組員們認定所選的書不符報告主題於是即使我已經看完了仍要重新選過一本我連簡介都還沒有時間看的書

一份上課已經演示過但到現在連框架都還沒討論

一份貌似吹但組員隨機分的好難一齊商量內容預計到時要爆種做

一份徝得感恩是今天Present完然後阿蛇讚我地做得好認真(雖然事後他看我到第二版文獻是全空時整個傻眼

下星期的小測幾乎是考試內容,但只出十題選擇。

--

今天臨床實習簡介 去年去過了廣州實習今年到珠海

聽聞宿舍背山面海,所有床鋪枕頭棉被自備。

差到Miss都話驚我地十二月出房會冷

所以已經同當地醫院負責人說好 如果我們帶不夠被鋪的話 可以去科室睡幾晚 lol

聽完嚇到成班O嘴鳥 同學們紛紛去淘寶團搶購睡袋。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