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再過不到一個月 Walk together Hong Kong
這件事情 連自己都感到難而置信

雖然我向來是對蘇打綠這三個字沒什麼抵抗力但最近就像患上強迫症一樣

大腦叫我不要浪費錢去買共存不要同時買DVD+BD不要為紅館場亂衝.
可是  心卻好想。

在不確定是不是真正買到的時候整個人焦慮到不行 每天都要糾結個幾分鐘連報告都沒心情做
就像那種必須要一直一直洗手的感覺
我好像必須要買 一定一定要買
不然就會失去或錯過什麼了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但重點是我控制不了不去想


嗚。
哪天壓力小一點我可以不再以壓力為藉口去消費

-

我不忍把這歸類為壞掉的 但這樣的心情實在稱不上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