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假期轉眼即將結束。

我最喜歡放假過著懶洋洋無需用腦的生活,每天睡至少八個小時,重點是三餐準時有專人服侍,是如此奢侈的幸福。
回鄉七天,安安樂樂過我夢寐的大小姐生活~

看著長輩忙碌地準備著過年的事,大至到歡迎誰的到訪和去哪裡拜年,小至餐桌上的一根牙籤,事無大小都要他們費盡心思。
而我,再過個一兩年,出社會做野結婚湊仔,做師奶擔心家頭細務....
再想這樣舒舒服服,無憂無慮,不愁柴米地過日子,可能要再等七八十年,到我變成阿婆的年紀。

Treasure my time.

-

話說我的S2在年廿八被小偷偷了讓他(還是他們?)過了一個肥年,我就過了有Wifi無電話的一星期。

原來無電話係手想影張相譯個字計個數都超唔方便,
無whatsapp.line.好難話諗到乜野就即刻同對方講,
等食飯等訓教等廁所都突然好想手指滑滑......

哥哥嫂嫂買了新ipad,借我玩了一晚
七個人待在同一個地方,各人手執一樣電子產品地玩了幾回合的三國殺。你能想像明明大家相對而坐但只顧看著手中發光的屏幕 這件事情嗎?
我從來不察覺那是一個有多嚴重的問題,直到那時才驚覺距離,就如別人形容的這樣遠那樣近。
後來,我們都改用紙牌玩、打打麻將、笑笑鬧鬧什麼的多親密啊哈哈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每次失去什麼我總這樣安慰自己。
手機沒了,只要花錢就能再買,
但一年累積下來的舊照片舊訊息會用什麼形式回來?
我相當期待。

-

今天是年初七欸 祝大家生日快樂!
下星期一就要上學了
報告功課一大堆還沒做呢哈哈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