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星期五是第三堂葡文要聆聽
第四堂要Oral.Miss仲想播電影. =_=

話說昨天回學校當運動會急救~
看到好多學妹好開心~青春活力令零體育細胞的我也想運動流汗一下
今年大蘇沒有再送我們五次校歌但配上音樂來唱的校歌卻另有風味
午餐時聽著學妹以上年抱怨的口吻在罵時真的太有共鳴了(果然是同根生啊哈哈

妳絕對不會想到居然會出現像現在這樣男老師的情況
男老師多到我覺得是奇觀欸~
然後比賽流程把老師足球賽壓軸真的超精彩
全校女生為十二個大男孩歡呼吶喊耶 夫復何求啊哈哈
---

還有我想說最近盛女大熱但我一集都不敢看.
好怕自己和她們的想法接近得嚇到自己lol
那齣給我的感覺是想從「實例」中扭曲什麼價值觀似的
但重點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待感情的方法
為什麼非得要參考你的那套去證明自己的價值
寂寞就寂寞啊~寂寞過後也就不會再寂寞啦 所以應該要好好享受此刻的寂寞啊 -娃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