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喜歡娃娃。

「有沒有一個人能讓你說我愛你,除了親人或朋友,我有一個很愛的人,他好的不好的我都愛,但我想我愛你不一定要在一起,我反而希望他可以更開心,我反而希望他可以更快樂,而且我也希望他可以很自由,因為我真的很愛他,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一樣,而且我們不是永遠都那麼勇敢。」 -OH夜 娃娃 2012.3.29

最近好喜歡好喜歡娃娃
於是又重拾初中每晚都要聽完電台才睡的習慣~

因為我小學的時候都是十點睡對十二點是夜到什麼狀況完全沒概念
到了初中的時候要熬夜真的又辛苦又害怕
可能是怕夜怕靜什麼的~好想在晚上找些聲音來陪伴自己
所以用當時並沒多少歌的手機聽起電台..
一直到每個晚上總會定時響起電話
開始有個聲音陪著我左聊右聊才開始慢慢遠離電台
--
而現在,我又回去了。

ps.娃娃說完那句就播關於我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