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與地 / 4InLove 的拍攝手法和整個劇情的編排佈局都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然後不知道聽誰說這兩齣是同一個編劇!

搞半天原來周先生是我杯茶啊(y)

---
無法像余鎮那樣把迷戀和愛分清楚

我覺得啊 迷戀可解說是單方面很愛很愛一個人或者一樣物件又或者純粹沉迷在一件事中,
但 愛不就是兩個人都相互迷戀對方從而出現很多尊重包容體諒接納等數之不盡的情愫嗎?
那麼 這兩種感覺到底是大於小於等於屬於還是包含的關係呢

當我迷戀你 你也剛好迷戀我 才能算是愛嗎
可是我迷戀你和我愛你的時候 我大腦產生的情感和對你做的一舉一動不都是一樣的事嗎
只是相愛時我得到回應 而迷戀卻一直只有單方面的付出
雖然一廂情願 但迷戀看起來好像比愛還要更情深一點點欸 不是嗎?

---

壓力大真的很容易使人鑽牛角尖。
希望我迷戀的和我愛的都能擁有最美好的簡單生活~


Ps.竟然連今天講課的醫生也有在看on call36...
還要用劇中的情節當例子.
難道我真的要每晚預習電視劇嗎?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