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老人院五天醫院的實習

讓我見識了更多非筆墨所能形容的

然後 我的暑假總算來了。

雖然實習每天要六點起床

連續站立八小時後雙腳又腫又痛(!)

但這九天的經歷似乎讓我對護理的熱誠多了一點點。

-

瑪格烈特被乳腺癌侵蝕不斷出血的傷口

怕麻煩姑娘所以不喝水導致全身脫皮的婆婆

把病人弄到全身壓瘡的害命醫院(?!)

由柯倫醫生說到如何維持友情的伯伯

猶如朗誦的友誼之光歌詞每句都真誠動人

經常扭計要人哄的婆婆

邊讓我們觀摩導尿邊捱罵的師姐

手術切去雙腿的婆婆被我們弄得又哭又笑

大方讓我們聽人工瓣膜心音的婆婆

耳朵不靈只會答說嗯下好卻堅持每天下午要自己切橙的高齡婆婆

毫不猶疑打開衣服讓我進行評估的阿姨

......彷彿這幾天的一切都鼓勵著我要努力讀下去。

-

感謝

明知每次鐘響代表要換片都搶著要衝過去以及把導尿機會送給我的各位同事A。

2011.07.04  

還有兩個壽星女讓兩個實習最後一天都有生日蛋糕慶祝。

 

張慧琳話齋:要珍惜我們相聚的緣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 Chi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